close

 

寒舍餐飲前董座蔡伯府涉恐嚇 當庭表示:誠心道歉


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在前年10月因夫妻口角,傳了「叫人綁架豬小弟(大舅子黃柏瑜之子)」、「放火燒你(黃)家」等文字簡訊給妻子,甚至語音留言給大舅子說「我叫健身教練把你揍扁!不要讓我在寒舍看到你!」,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蔡。今在台北地方法院上,蔡的委任律師表示,被告承認酒後失言,且有意誠心道歉,「但如果告訴人沒意願和解,也不能強求。」判決結果最快在一個月內出爐。

蔡伯府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,卻懷疑黃女卻與某李姓男業務外遇,以致夫妻口角,一氣之下在前年10月傳簡訊給妻子,稱要「叫人綁架豬小弟(大舅子黃柏瑜之子)」、「放火燒你(黃)家」,還傳帶有恐嚇意味的語音留言給大舅子,稱「我叫健身教練把你揍扁!不要讓我在寒舍看到你!」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將蔡起訴。

據檢方調查,但蔡因與黃女感情不睦,前年10月28日,蔡伯府傳了兩封簡訊給黃閔暄,內容提及「轉告妳哥,我要叫人綁架豬小弟(黃柏瑜之子)。」另傳簡訊至黃柏瑜手機「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,你等我到你媽媽家放火。」

接著又打去黃柏瑜手機語音信箱留言,說「我就是恐嚇你,怎麼樣?他O的不要讓我在艾美看到你,我叫健身房教練把你揍扁,把你關起來,我自己來揍你…。」隔日,蔡以帶回小孩等理由,前往黃男與母親同住的復興南路住處。

今在台北地方法院上蔡伯府坦承罪狀,其委任律師表示,被告酒後失言,行為確實不對,造成告訴人心生畏懼,被告願意誠心道歉、和解;並聲稱蔡曾在1月22日傳簡訊道歉,甚至請黃閔暄代為轉達蔡願當面道歉的意願,卻未獲得回應,「我們有意願和解,但如果告訴人沒意願,也不能強求。」

但告訴人委任律師指出,被告稱在1月22日傳出道歉簡訊,但告訴人卻又在1月24日收到類似恐嚇的語言,而認為蔡伯府並無心道歉,希望法院考慮當事人心情,酌量量刑。

蔡伯府堅稱,有傳達道歉簡訊、委請妻子代為轉達當面道歉意願,並承諾,自己與太太之間的爭吵問題已解決,不會再發生情緒失控、失言情事;其委任律師表示,希望法庭刑度能落在拘役30天之內。台北地方法院今表示,判決結果最快在一個月內出爐。

更多udn報導:
什麼工作5小時賺2200 她貼出皺皺紙鈔:願不願意做而已
張菲怒批情殺豬狗不如 自爆也曾跟網友一夜情
夏天怕電費爆表?超強懶人省電法 每期幫省500元
不只木村拓哉女兒 這些日本星二代一個比一個正有天理嗎




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登場,但怎麼又發生降落傘吃風不全、傘具沒有完全張開的情況,軍方解釋這是「空投物資傘」,和傘兵使用的不同,主要是因為傘具落地前,出現上下層,上方的傘「吃風變少」,就會出現這種狀況。而這次預演,有飛官在直升機座艙罩貼上「良丰加油」的字條,為跳傘受傷的秦良丰加油,他爸爸看到了非常感動!

 

圖/TVBS


就像電影畫面,黑鷹直升機群體升空這一幕,氣勢逼人!F-16、IDF經國號戰機,投擲熱焰彈模擬轟炸敵軍陣營,空降部隊也來了。

 


丟出了物資、空投悍馬車,還有特戰兵也從天而降。

 

圖/TVBS


漢光34號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,不容出錯,但怎麼又有一個降落傘沒有完全張開?瞬間繩線纏繞快速下墜,落地前一刻,傘具才又完全張開!

 


物理老師鄭典(傘兵退伍):「可能就是因為它在另外一頂傘的上面,那這頂傘把它的風擋住之後,會導致上面這個傘具,它吃不到風之後,它沒辦法順利地張開。」

 


軍方說這是投放時間太近,傘具掉落時出現上下層,上方的傘吃風變少,的確不正常,但經常發生。這款是A22型的空投物資傘,和傘兵使用的降落傘不同,而裡頭的物資是大米。

 


物理老師鄭典(傘兵退伍):「(上方張傘不完全) 降行的速度會比較快,然後很快會離開這頂傘,這時候它瞬間吃到上升氣流空氣的時候,它突然會再開一下,然後我們在遠地方看,覺得好像啵一聲,好像有一點蛙跳的感覺,所以我們在術語裡面叫做蛙跳。」

 

圖/TVBS


眼鏡蛇攻擊直升機,飛進清泉崗基地,一樣投擲出熱焰彈模擬轟炸,但仔細看駕駛座艙罩旁,有一塊紅色紙板上方4個大字「良丰加油!」,還有這一架看到上方寫著「空將神兵,良丰加油」。

 


2架眼鏡蛇攻擊直升機,飛官主動用文字,為跳傘受傷的秦良丰加油!他爸爸也看到了預演時的這一幕,非常感動,還特別告知感謝軍方,現在的秦良丰,一天一天在進步。

 


加上演習前這場預演,飛官們寫上字條,不只是為良丰加油,更期待不久後他能回到部隊,繼續飛上藍天。

 

更多 TVBS 報導
良丰加油! 漢光預演眼鏡蛇戰機窗「有洋蔥」
反制共軍空中威脅 漢光將發「防空簡訊」
漢光反制共軍? 總統將校閱精準武器射擊

相關新聞影音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9%8D%E8%90%BD%E5%82%98%E5%8F%88%E6%B2%92%E5%85%A8%E9%96%8B-%E7%A9%BA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2t4cus9x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